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3 16: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712日下午,城市文化学院在南海校区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全院50多名(其中党员40名)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鮀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华师党委【201339号)文件和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并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校区和学院实际情况,对本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群众路线的理论学习,提升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意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促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学院党群关系,紧密结合新学院建设开展实践活动。

        朱鮀华总结和介绍了新学院的组建工作并布置了近期工作。他强调,学院在建设过程面临诸多困难,要理顺各种关系,要求全体教工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出谋献策,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朱鮀华也谈了学院发展的设想。

        学院副院长方孝坤从学科专业发展谈了工作思路,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社会需要和前景,希望全体教工紧紧围绕学院的专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努力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突破。

        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密切联系学院实际工作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