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省属高校2011、2012年立项的科研项目”审计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3-09-24 11: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华师审计处、社科处、审计处:

    您好!

20139月,华师南海校区城市文化学院接到上级通知,进行20112012年立项的科研项目进行审计自查和检查。由于城市文化学院刚刚于201392成立,因此审计和自查工作也是根据学校科技处、社科处下发的文件及立项情况表,安排专人负责进行审计自查工作。

    审计和自查工作由学院方孝坤副院长主持,校区科研管理部门邱玲、夏天等老师协助,科研秘书郭守运副教授全程监督并制表。

    通过调查发现,城市文化学院目前教职工57人,其中专任教师48人,有5人有省部级课题或其他市厅级课题,且课题集中于2011年,2012年无新立项课题。课题立项数科技类23项,社科类45项,其中喻少如教授主持科技类和社科类项目各一项。科研经费涉及金额总数为25万元,到账金额18.3万元,已用金额16.6万元。

    5位课题主持人自查,预算编制科学合理,无预算调整问题,无外拨经费问题,所有财务全部纳入学校财务处统一管理,无经费使用问题,无科研设备问题。所有课题主持人全部填写并上交了《省属高校20112012年科研经费管理自查发现问题统计表》和《省属高校20112012年立项的科研项目基本情况表》两份,经学院检查,不存在问题。

    审计自查相关文件附后。

特此报告。

 

 

 

 

                                                 城市文化学院

                                              201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