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钱贤彬副校长到南海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3-09-26 15: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月25日是南海校区本学期第一个校领导接待日。当天下午,钱贤彬副校长率领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到南海校区现场办公,在行政楼211会议室接待校区师生员工来访。钱贤彬副校长还就其分管的后勤(含卫生防疫等)、基建等工作,与南海校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座谈,直接倾听南海校区广大师生员工的心声。参会代表结合南海校区综合改革实际,围绕大后勤工作畅谈体会、意见或建议。对于师生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钱贤彬副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均认真作了记录,并依据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法规制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从学校工作的大局与南海校区综合改革的实际情况出发耐心给予回应与解答,使他们对学校的有关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会场气氛融洽、热烈。

随后钱贤彬副校长一行深入南海校区学生公寓,实地察看并了解有关情况,并对做好学生公寓管理等有关工作,进一步改善校区的后勤服务水平与条件等提出了初步意见与具体要求。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IMG_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