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城市文化学院科研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3-10-10 11: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城市文化学院科研活动方案

2013.092014.07

 

120139月,由分管副院长方孝坤教授组织参加学校的各级学术会议、讲座和科研工作会议。安排郭守运副教授担任学院科研秘书。

220139月——10月,商谈和南海区狮山镇城市管理委员会进行《狮山镇城市管理规划》项目的合作与研究。

320139月——10月,成立学院学术工作指导委员会,制定“城市文化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进行导师遴选,加强本科生的学术规划和能力培养工作。

4、召开城市文化学院“关于2014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聘请相关专家对学院博士、副教授及其他青年教师进行课题申报的培训,并指派有申报课题经验的老师进行一对一课题申报辅导。

5、在课题申报的基础上,召开“城市文化学院科研学术团体构建及培养工作会议”,力争201312月前,在学院范围内,构建3-5个具有特定研究方向、深厚学术潜力、较有学术影响的学术科研小组。

6、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成果的发表鉴定及科研考评工作,在201312月——20142月间,进行2013年科研考评工作,并对成就突出者给予相应奖励。

720146月前,制定《城市文化学院学术科研和教学发展五年规划方案》,力争在教学、科研两个方面有所突破,并进行跨越式发展。

820139月——201412月,争取招聘1-3名学科带头人,优化学术科研整体布局,实施科研工作重点突破,实现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