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方孝坤副院长出席首届两岸四地高僧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3-10-27 11: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9日,首届两岸四地高僧书画展、全国新文人书法邀请展、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书法展在广州文化公园展览中心联袂举行。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方孝坤教授出席了展览的开幕式,并提供了一幅行书作品参展。

“祥和大千,美丽广东”是这次系列公益书画展览活动的主题。这次系列公益书画展览活动由广东省大千佛文化交流中心、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广东省佛教工艺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此次展览包括了全国近百位著名书法家们创作的优秀作品,还有来自大陆以及港澳台的60多座名刹宝寺高僧的墨宝,如本焕、明生等等。高僧作品透露出来的如经禅般的天真平淡、质朴沉静,与书法名家们的书作所表现出来的高雅绝俗的书卷气,以及文人的风流潇洒,相得益彰、非常和谐。


开幕式


行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