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城市文化学院召开第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08 11:1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3年11月7日下午,城市文化学院在实验楼西区C座402室召开了第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46名会员参加会议,5名会员因故请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俊生主持。
       大会筹备组组长谭俊生同志作了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经过参加大会的46名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军、周丽婷、卢文延、万钟如、何应锦等五名同志为城市文化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张军同志为工会主席。
       最后,谭书记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广大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工会委员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工作,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工会的工作,踊跃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把工会当成自己的“家”,努力建设好、维护好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和睦,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学院真正成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