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教职工参加华南师大2013年“校庆杯”教工羽毛球团体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13 22: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推动华师教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高技战水平,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建校80周年校庆增添欢庆氛围,在石牌校区南区新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华南师大2013年“校庆杯”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我院工会组织了由郭强副院长带队和郭守运老师、钟艺华老师、辛乐青老师、师树青老师五名队员组成的队伍参赛,本次羽毛球赛我院与旅游管理系联合组成旅游城市联队。

    11月9至10日,来自各学院的羽毛球高手齐聚石牌校区参加比赛,我院所在的旅游城市联队参加了男双、女双、混双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联队力克数科院二队与继教学院队进入下一轮,并取得乙组前八的佳绩。这是我院建立学院以来首次参加全校性的运动项目,并取得了不俗战绩。这次比赛既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又充分展示了城市文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