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03 21: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4年1月2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A107课室举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副院长郭强博士、辅导员卢文延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强主持。

在会上,副院长郭强说明了城市文化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第一次参加大学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强调华南师范大学考试的注意事项,温馨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带齐相关证件和考试用品。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的校园环境,他还特别强调“考试不及格可以重修,但考试作弊会被取消学士学位”,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校规,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努力获得让自己及学院满意的成绩。

会议的最后,副院长郭强播放了由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制作的关于考试须知的视频,生动的示范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大学考试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对考试相关规定也更加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认真复习,通过自己的积累和努力,获得理想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