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许外芳副教授参加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4-01-03 21: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3年12月14至15日,城市文化学院人文系主任许外芳副教授参加了在嘉应学院举行的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暨南大学文学院及嘉应学院文学院联合举办。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会长、暨南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蒋述卓教授,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各高校的30多位理事、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文学学科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中国文学与文化关系研究”以及 “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建设与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蒋述卓会长对学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作总结报告,并认真聆听了各分会理事代表发言,对理事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释。

会上,各高校理事代表对学会未来发展纷纷献言献策,从各个方面提出切实可行意见与建议。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为广东省中国文学学会理事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