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规章

城市文化学院、各系、学生新闻宣传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4-01-08 16: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城市文化学院和新专业的宣传力度,确保学院网页及新闻稿件的严谨性、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提高稿件的质量,特对来稿要求做如下规定:

一、学院、各系、学生工作的对内对外新闻稿,由城市文化学院通讯员、各系通讯员、有关教师、学生通讯员负责起草,经各系(系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同意后通过电子邮箱报送,邮箱:2049136268@qq.com ,邮件格式:院、系、学生+标题。

二、稿件格式:

1.新闻稿件要求规范、严谨、简练、准确,语言要鲜明生动、通俗易懂,字数控制在400至1000字左右;

2.文字格式:标题、黑体、三号字;  

正文、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

3.图片要求清晰,色彩、亮度适中;

4.图片大小不能超过300KB,图片宽度以及插入的表格宽度要小于560像素;

5.新闻稿件后面注明通讯员和审稿人、所在的系、专业和联系方式。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