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城市文化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谋划2014年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08 21: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4年1月2日,城市文化学院在实验楼西区C座402室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城市文化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鮀华主持。

院长朱鮀华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胡社军书记于2013年12月30日到南海校区调研的有关情况,简要总结建院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特别肯定学院工会成立以来在组织“2013年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南海校区继续教育办学形式、专业划分有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对2013年度年终考核等学期末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并就2014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培训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初步设想,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会上,副院长郭强作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详细讲解学校新修订的考试管理办法,播放了教务处提供的有关的视频,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全体任课教师和考务人员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他还就“专业读书会”、学院新专业建设等作简要阐述和说明,要求各系(室)教师根据学院发展方向和要求,自我调整,自我完善,集思广益,汇聚力量,群策群力。

会上,副院长方孝坤回顾了学院教师2013年科研统计和学院学术机构的建设情况,传达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财务培训的有关工作要求,在培训平台、学术平台的建设提出了初步设想,希望各系(室)教师一起多思考,聚心汇力,开拓平台,并引导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及教育部等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和项目,积极为地方科研服务好,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促进学院的发展。

会上,院工会主席张军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工会成立二个月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学院工会下学期的初步工作计划。鼓励老师们支持学校对南海校区的改革,就老师们关心的2012年科研奖励、年终奖金、人事合同等问题做了解答,并承诺学院工会会做好学校与教师的协调沟通工作。此外,他还介绍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新闻稿件用稿的具体要求。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回顾过去,城市文化学院全体教师在党总支和院领导的带领下,艰苦奋斗,拓荒前行,使学院各项规划、各项制度、各项管理逐渐规范起来。

展望未来,城市文化学院全体教师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锲而不舍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共同将新学院新专业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