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方孝坤教授受邀出席书法大赛评审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20 21: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9日,首届南粤杯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坪山新区南粤公益文化生态园揭晓,入围总决赛的103名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和23名书法论文作者参加了首届南粤书法教育论坛。

首届南粤杯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暨首届南粤书法教育论坛由广东省大芬文化交流中心、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南粤公益基金会等公益文化机构倡议举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文化赛事,旨在积极响应教育部颁发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指示,普及书法教育、全面提高青少年文化素质,以及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城市文化学院副院长、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方孝坤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总决赛后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在活动论坛上对本次大赛的获奖论文进行综述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