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鼓劲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3 21: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全面展开各项工作,我院于2月22日下午在实验楼西区C座402室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副院长方孝坤、副院长郭强、工会主席张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鮀华主持,院长朱鮀华和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先后作了讲话。

朱鮀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教职工表达新年良好的祝愿。接着,他对做好新学期开学的教学、行政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院的新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学院的学科发展要在广东或全国体现出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注重交叉融合,学院也将继续争取学校对新学院、新专业的政策支持,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院专业发展方向开展继续教育和学习、专业讨论、科研活动、发表论文、著作和申报科研项目、课题等等。

谭俊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2014年是我们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时机,乘势而上。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分配制度、评优制度、组织制度、人员配置还需要尽快完善,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校地合作对新学院的发展在今年也很关键。

此次会议作为我院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鼓劲会议,为我院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航道,在开学之际,为教师和同学们营造一片良好氛围,拉开了新学期新征途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