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行校2014年“庆三·八--师之韵”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8 11:4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迎接2014年“三·八”节的到来,校工会将于3月份举办校2014年“庆三·八--师之韵”主题系列活动,具体安排见附件《关于举行校2014年“庆三·八--师之韵”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请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组织女教职工关注和参与校工会举办的活动,确保2014年“庆三·八--师之韵”主题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校工会 
                                     2014年2月28日 

   附件:
《关于举行校2014年“庆三·八--师之韵”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美丽绽放”—2014年华南师大女教工风采优秀摄影作品展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