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城市文化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21: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4年3月6日,城市文化学院在实验楼西区C座402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同志主持。

谭俊生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近半年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重点整改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与体会、存在不足与今后的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城市文化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经验与做法,对活动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与思考,并提出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后,根据学校的要求,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组织和效果,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