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城市文化学院2011-2012年度佛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4-03-21 21: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4年3月10日,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发文,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关于2011-2012年度佛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通报”佛宣通【2014】13号。
华南师范大学共有9项获奖,其中,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城市文化学院共获得8项科研奖励,这是南海校区成立12年以来取得最多的科研获奖,也是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办学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这更是城市文化学院全体教师的荣誉。具体如下:
许外芳教授的《两宋铭文小品刍议》、张军副教授的《文化产业法律制度的困惑与思考》获得论文类二等奖;
万钟如副教授的《广东音乐的大众文化属性》、张志伟副教授的《中国广播组织网络传播权的法律保护》、郭守运副教授的《宋词“无语”修饰审美考察》、黄雪敏副教授的《明清传奇“无眠”主题的审美探析》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唐富满副教授的《陈济棠主粤时期广东省的社会救济事业研究——以政府救济为中心》获得著作类三等奖;
杨俊凯博士的《佛山市优化行政服务、改善投资软环境的调研报告》获得调研咨询报告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