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转发:关于认真收听收看《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5 11: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新华社323播发了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中央和地方媒体及各大网站也进行了全文刊发。按照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请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

        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mrdx/2014-03/24/c_133208367.htm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