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学生喜获“意动华师”第二届提案征集大赛“华南师范大学十大提案”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18 21: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17,“意动华师”第二届提案征集大赛总决赛在石牌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三个校区选拔的23支队伍参加,我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郑子月、冯航同学代表其队伍——城文信之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冯航同学对《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宿舍闲置房间(非宿舍)升级改造的提案》做了多媒体展示及说明,针对南海校区宿舍多数自习室被闲置的问题提出了改造方案,郑子月同学上台进行了答辩。城文信之队的提案紧扣现实问题、充分利用资源、改造方案可行,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经过激烈的竞争,并最终获得了“华南师范大学十大提案”的称号。

“意动华师”提案征集大赛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面向三校区举办的校级比赛。同学们就身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建议,不仅表现出关心校园、关心学习的情感,同时还锻炼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稿件来源: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

                 撰稿人:冯 
                 
审核人: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