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与国际商学院、软件学院联合组队参加学校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26 21: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5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唱响华师梦”第四届合唱比赛初赛,全校共14支队伍参赛。我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方晓玲陈伊姌等同学,与国际商学院、软件学院的学生一起联合组建南海校区“三院合唱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3年4月学校发文成立城市文化学院与国际商学院、软件学院以来,三个新学院首次以新的合作模式,联合组队参加学校比赛。在这种合作模式下,不同学院的同学为了同一个目标,第一次一起站到学校合唱大赛的舞台,以参赛曲目《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放牛班的春天》与兄弟学院同台竞技,共同唱响华师梦。

本次参赛工作,历经了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无论是训练,还是彩排、比赛,同学们都投入了较高的热情。从最初的组队到最后的出征,“三院合唱队”的队员们在唱功、舞台表演等方面都取得了大的进步,受到了高雅艺术的熏陶。在合作中,同学们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难忘的回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稿件来源: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
撰稿人:陈伊姌 方晓玲
审核人: 张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