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六一”教职工子女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2014-06-04 11: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子女的节日文化生活,“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我院教职工子女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进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学院工会举办了庆“六一”儿童书画比赛。这次共收到全院教工子女11幅作品,表现多样、新颖、活泼,有儿童画、水粉画、装饰画、书法等,优秀作品还将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2014年庆祝“六一”少儿绘画比赛

6月3日下午,经过学院专业教师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其中,张彧涵小朋友荣获一等奖;舒梓滔和邓扬帆小朋友荣获二等奖;其他小朋友分别获得三等奖,学院工会将分别给予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以资奖励。城市文化学院工会以后每年在“六一”期间,将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庆祝学院教工“六一”儿童节,如在学院俱乐部进行书画比赛作品展示,邀请参赛小朋友及家长参加并开展少儿绘画交流沙龙的亲子活动,通过各种文体活动和比赛,提高城市文化学院教工的凝聚力、自豪感和责任感。


                         (张彧涵   一等奖)


                         (舒梓滔   二等奖)



                        (邓扬帆  二等奖)

                                          

稿件来源:学院工会

                                             撰稿人:万钟如

                                             审核人:张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