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2013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05 21: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4年6月,我院2013级18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下发的成绩报告单,我院18名同学的成绩均在425分以上,可以报考六级,通过率为100%,其中有3名同学成绩在568分以上,优秀率为16.7%。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喜人。
自2013年9月正式招生以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积极探索适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教学体系,严把教学质量关,强化学生基本技能,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努力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并从学生的第二课堂入手,全面提高学生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鼓励和支持学生踊跃参加英语比赛和各种课外文化活动,不断拓宽学生视野,使学生检验和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掌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