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04 20: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0号)(见附件)和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的相关通知要求,现将做好我校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工作通知如下:

暑假期间,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组织本单位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和微信等形式观看记录片。下学期开学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观看、讨论交流,并对学习观看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形成《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筑梦中国〉情况的报告》,于2015年9月15日前发送到党委组织部邮箱hsdj@scnu.edu.cn。报告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观看情况,包括学习观看形式、参加人数、组织座谈交流情况、对学习观看活动的总体评价等;党员学习体会,包括对该片的评价、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等;党员座谈讨论发言摘录。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在8月1日-7日每天下午14:25分播出《筑梦中国》,每天播一集(该片共7集,每集30分钟)。

 

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