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党委宣传部《关于推荐省级理论宣讲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6 13:43: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了进一步统筹协调全省宣讲人才资源,形成一支涵盖各领域、相对稳定的宣讲人才队伍,推动宣讲工作专业化、制度化,省委宣传部拟在省内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中选聘一批省级理论宣讲专家。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校内专家推荐工作。

根据要求,我校推荐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党建六大领域的专家人数均不少于2人。请各相关学院、单位推荐符合以下条件的专家:1.政治立场坚定,熟悉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2.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具有正高职称,学术成就突出;3.具有较强的口头语言表达能力;4.近三年参与宣讲场次在10次以上。学校将根据推荐要求进行报送。

本次推荐形式为单位推荐。各相关学院、单位所推荐的人数为1-2人,请组织填好汇总表和推荐表(见附件),一并于1118日(本周三)下午下班前发送电子版到邮箱xcb01@scnu.edu.cn,同时电话告知。

联系人:王颖;联系电话:85216422。

                                              党委宣传部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