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实现零的突破,创造历史辉煌--我院学生参加2015年校运会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5-11-30 18: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27-28日,学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在梁吉、卢文延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共组织2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校运会的18个竞赛项目。

在校运会上,我院全体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区婉仪同学荣获女子普通组100米决赛第八名,取得了我院学生在校运会上的第1分,实现了零的突破,创造了历史;徐海琼同学荣获女子普通组3000米决赛第四名,黄雯等四位同学荣获女子普通组4*400米决赛第五名;何知斌等十二位同学荣获普通组50米迎面接力赛第十五名。我院以总分24分在全校27个参赛单位中排名十八,并荣获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展现出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城市登高迎校运,文化致远创佳绩。运动会中比拼的不仅仅是实力,还需要的是团队协作能力。我院虽然是全校学生人数最少的学院,但在本次校运会上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不仅有拼搏的运动员们,还有来回奔波的后勤队和呐喊加油的啦啦队,是他们的默契配合,成就了这次精彩的突破。每一位参与运动会的同学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体验到了比赛的真正意义。相信,明年的校运会,我院学生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彭仙芝、沈春飞、韩月

供稿单位:院学生会(筹)宣传部

审稿:谭俊生


01.jpg

2015校运会,我们来了

initpintu_副本.jpg

运动健儿赛场英姿

女子普通组100米决赛第八名(2014文化产业管理 区婉仪).jpg

女子普通组100米决赛第八名(2014文化产业管理   区婉仪)


女子普通组3000米决赛第四名.jpg

女子普通组3000米决赛第四名(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   徐海琼)

IMG_2343.jpg

普通组50米迎面接力赛第十五名(吴志杰、付浩然、苏俊邦、洪丹萍、何知斌、

苏东浩、黄永康、钟燕萍、梁雨桥、刘晓文、徐丽敏、韩月


1204_181.jpg

女子普通组4*400米决赛第五名(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  洪丹萍黄雯、韩月黄颖诗


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jpg


1204_261.jpg

体育道德风尚奖(城市文化学院)

05.jpg

全院同学为运动健儿加油--校运会大本营创意海报

IMG_2575.jpg

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的文管ers

IMG_2759.jpg

创佳绩,齐悦动


IMG_2745.jpg

精彩校运  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