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方孝坤教授参加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1 09: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17日上午,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召开。我校文学院教授戴伟华获评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家,26项成果获评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院方孝坤教授的著作《徽州文书俗字研究》获得著作类二等奖。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获奖成果评选于2014年7月启动,经过学科组初评、复评,省评审委员会终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核准,最后报省人民政府审定,全省共有22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6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69项。

省委领导非常重视这次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副省长陈云贤、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校长刘鸣,副校长胡钦太、朱竑以及获奖代表等参加了颁奖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省社科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扎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着力推进学术观点创新、科研方法创新、学科体系创新、科研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广东学术影响力,促进社科研究水平全面提升。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朱鮀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