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教师应邀出席“流行音乐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5-12-23 17: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5年12月19-21日,“广州·流行音乐文化高层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隆重召开。台湾、香港、澳门及内地两岸四地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乐评人等齐聚一堂,共商学是。此次“流行音乐高层论坛”由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华师流行音乐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本次研讨会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理论研究的重要里程碑。

论坛开幕当天,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会长、《人民音乐》常务副主编全兆钧,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杨天君院长,香港大学刘靖之教授分别致辞。我院万钟如副教授应邀出席,并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供稿单位:艺术教研室

审稿:方孝坤

QQ图片20151230175951.png


QQ图片20151230180009.png


QQ图片20151230180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