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15级学生举行“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13: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12月30日,我院15级学生在教学楼举行了“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进入“考风考纪知多少”的问答竞赛环节,同学们分为五个小组,进行了激烈有趣的问答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抢答、踊跃发言,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学习学生手册里有关考试管理的规定。

紧接着,13级林靖娴师姐给大家传授了考试复习方法和大学学习的心得体会,师姐强调了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并建议我们常去图书馆涉猎不同知识。13级冯航师兄向我们介绍了考试的题型,还重点介绍了整理考试重点的方法和考前复习策略。辅导员梁吉老师也给大家作考试动员,提醒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相信同学们在老师和师兄师姐的传授中受益匪浅,能够认真复习,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撰稿:梁吉、黄国威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