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15年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17: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倡导阳光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于12月31日下午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及工会的大力组织下,我院26名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竞赛各项目成绩名列前茅。

本次活动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首先是迎新年环校跑活动。随着主持人鸣枪发出起跑令,现场教职员工整齐有序地迈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声势浩大的环校跑。环校跑结束后,随之在田径场内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步调一致”、“火速传递”、“集体跳绳”、“障碍接力”4个项目。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了全部的项目,在比赛时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步调一致”的竞赛中,大家随着“左右左”的口号保持着整齐划一的前进步伐,“集体跳绳”个个身姿轻巧,“障碍接力”和“火速传递”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无不展现出城市文化学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合作精神。

环校跑和轻松愉悦的趣味运动比赛,健体怡情,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有利于大家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以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拟稿:邓大情

供稿单位:学院工会

审稿:张  军

第1张.jpg


第2张.jpg


第3张.jpg


第4张.jpg


第5张.jpg


第6张.jpg


第7张.jpg


第8张.jpg


第9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