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系列报道11:南海真的很难嗨?校园文化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16-01-04 21: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30日晚,由我院主办,创鑫文化发展协会协办的第十一期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在教学楼A308室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南海真的很难嗨?校园文化你怎么看?”,由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苏俊邦同学主讲,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黄曼昕同学主持。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辅导员梁吉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苏俊邦同学首先展示了部分高校校园的艺术涂鸦图片,以此为引,分别从南海校区的起床文化、饮食文化、校区设施艺术、活动宣传和摆摊文化这几个方面,通过各种校园生活照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南海校区学生宿舍生活的各种现状及校区各种活动的普遍宣传模式。接着,他就“文化校园”的主题提出了许多个人观点及见解,如宣传栏及海报的设计审美、学校功能分区的协调规划等,发出了“不同的校园就该有不同的文化氛围!不同的我们应该有所不同!文化氛围,全民打造!”的号召。现场成员分成五个小组就 “为南海校区文化建设出谋划策”这一主题进行讨论,逐一上台发表小组的意见,并接受质询,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

沙龙最后,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辅导员梁吉老师对本次沙龙进行了总结点评,同时针对本次沙龙主题也阐述了个人看法,鼓励同学们站在自己所学专业的角度看问题,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南海校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婉娜

供稿单位:创鑫文化发展协会

审稿:谭俊生

第1张.jpg


第3张.jpg


第4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