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新学期、新面貌、新发展 ——记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7 17: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3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楼203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吉老师鼓励大家在新学期集思广益建设党支部品牌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和推优对象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学习和工作要认真扎实。卢文延老师也勉励党员和推优对象们要努力学习、保持优秀、追求卓越,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以一个党员的思想深度去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

会上,党员们也讨论和完善了思想汇报制度,要求定期学习定期撰写思想汇报。同时也初步讨论了新学期负责联系和培养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

会上,为了响应学校培养学生干部的号召,党支部经过民主程序选举2015级的黄雯同学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同时也推荐了黄雯同学参加学校党校第八期学生党员“卓越班”学习,并对黄雯同学提出“认真学习”、“加强联系”、“经验互通”的学习要求。

新学期、新面貌,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推优对象们能够更好地树立目标,加倍认真努力,获得新的发展。

 

拟稿:梁吉、黄雯

审稿:谭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