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男子足球队成功晋级全国大学生七人足球赛校园赛华师三强决赛

发布时间:2016-03-28 14: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3月份以来,我院男子足球队参加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七人足球赛华师校园赛暨华南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度阳光体育节七人足球赛的南海校区分赛,并以南海校区冠军的成绩顺利晋级校园赛决赛,将与其他校区的冠军队伍争夺三强席位。

在备战过程中,面对各学院不凡的实力,我院足球队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积极训练,厚积薄发,在一次次训练和比赛中不断积累总结经验,完善队伍建设。315日,球队迎来第一场比赛,队员们默契配合,主动进攻,在两分钟时率先进球,并按照战术布置攻防结合,最后淘汰职业教育学院队。324日球队与软件学院队争夺校区冠军,双方实力均衡,在比赛白热化阶段,软件学院队率先进球。我队球员没有气馁,愈战愈勇,在最后时刻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随后进入点球大战一决胜负。队员们发挥稳定,三球全进,以总比分43获得校区分赛冠军。队员何知斌也获得了“最佳门将”称号。

比赛中,我院男子足球队表现出良好的实力耐力和体育道德风尚。坚强的后勤队伍和啦啦队也表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比赛对外展示了我院良好的运动精神和风采,也增进了与兄弟学院的友谊。

4月我院男子足球队将赴大学城校区参加校园三强赛,面临更强劲的对手,相信队员们会继续做足准备、全力以赴。

 

拟稿:梁吉、区婉仪

审稿:谭俊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