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校工会《关于申报2016年华南师大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1 19:28: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加强工会、教代会自身建设,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努力推进教代会职权的全面落实,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更好推进我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工作,校工会特开展2016年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申报工作。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精神,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课题申报者必须是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会员。

二、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具备中级以上职称。

2.课题参与者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能力。

三、申报程序

申报者根据申报通知的要求,按照当年的参考选题,设计具体的研究课题,并填报《课题立项申报书》,按时提交到校工会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定为校级课题。全校每年资助6-8个立项课题,每个课题资助3000元。每个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成果形式以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案例分析为主。详见《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3)。

五、申报要求及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课题申报工作,于2016年5月30日前将《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2)(一式5份,用A4纸打印)送交校工会办公室(校办公楼624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校工会黄老师,叶老师(85211040)

社科处李老师(85215762)

 

华南师范大学工会

华南师范大学社科处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