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六一”教职工子弟书画暨创意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31 04: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庆祝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现我院教职工子弟的风采,学院工会举办庆祝“六一”儿童书画暨创意作品比赛。这次共收到全院教工子弟14幅作品,表现形式多样,新颖活泼,其中不仅有国画、水粉画、景物素描与版画等书画类创作,还有创意十足的手工作品。孩子们的作品充满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展现出比较扎实的艺术功底。

5月26日下午,经过学院专业教师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其中,向惠子钧小朋友荣获一等奖;张彧涵、郭奇和邱梓正小朋友荣获二等奖;其他小朋友分别获得三等奖,学院工会分别给予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以资奖励。

学院工会每年将在“六一”期间,以不同的形式为学院教工子弟庆祝“六一”儿童节,如在学院俱乐部进行书画比赛作品展示,邀请小朋友进行才艺秀等亲子活动。工会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既促进教职工子女的全面发展,又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提高学院教工的凝聚力、自豪感和责任感。

 

撰稿:邓大情

    审稿:张  军


1.jpg

(向惠子钧  一等奖)

2.jpg

(张彧涵  二等奖)

3.jpg

(郭奇  二等奖)

4.jpg

(邱梓正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