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组织开展首届“城文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暨“庆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04: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院各部门、教工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教工间的友谊,增强学院的团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5月26日下午,首届“城文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决赛暨“庆端午节”聚餐活动在教工之家举行。院长朱鮀华教授、谭俊生书记、副院长方孝坤教授报名参加比赛,全体教工近40人参加了工会举办的系列活动。

本次竞赛持续时间较长,项目男女混合、男单、女单,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形式,决出前两名,最终决赛产生冠军和亚军。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角逐,女子单打冠军由黄雪敏老师获得;张相平老师获得亚军,混双决赛冠军由方孝坤副院长、张相平老师组合获得,郭守运老师、黄雪敏老师组合获得亚军;男子单打半决赛谭俊生书记先以3:1淘汰余宜斌老师,杀入决赛对阵方孝坤副院长。双方经过5局的激战,最终方孝坤副院长获得冠军,谭俊生书记获得亚军,比分为3:2。

赛后工会主席张军副教授为运动员颁发了奖品,比赛的同时工会还组织了庆端午聚餐、挑选统一运动服等系列活动,老师们边品尝美食边观看比赛,气氛欢快融洽,本次活动增进了教工彼此之间友谊,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深受教工们的欢迎和领导的好评!

 

撰稿:陈卫强

审稿:张  军


3.jpg


8.jpg


7.jpg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