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阅读推广创意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 11:12: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激发我校师生阅读热情,提升阅读品味,在全校范围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增强高水平大学的软实力,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决定面向全校师生联合举办“华南师范大学阅读推广创意方案征集大赛”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意内容

    有助于激发师生阅读兴趣、培养师生阅读习惯、提升师生阅读水平的阅读推广活动创意方案。

二、创意要求

1.创新性:创意是否新颖,是否他人从未做过,或很少有人做过;

2.可操作性:创意简单易懂,可操作性强;

3.可持续性:创意能够长期开展,具有延续性;

4.效果可预见性:创意具备推广价值,能够提高阅读推广服务水平。

三、创意方案内容

1. 创意方案描述(活动的独特性、可行性、形式、环节)。

2. 阅读推广团队的人员配置。

3. 阅读推广创意的预期效果。

四、    征集时间

2016615日至201699

五、提交方式

请将创意方案发送至下面邮箱:reading@m.s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阅读推广创意方案”。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85214376-842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获奖证书和奖品。如果图书馆使用获奖创意参加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获得奖项,图书馆将向创意提供者提供获奖证明材料和额外奖励。

七、大赛声明

1.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主办单位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和实施的权利。

2.作品一经提交视为同意大赛相关规定。

3.主办方对本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八、参考资料

为了便于读者了解高校阅读推广活动的现状,有针对性地进行创意设计,我们提供了部分国内外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的相关资料,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