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第二届创意文化节之“创鑫”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20 00:0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辩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同时进一步拓宽学生专业知识结构,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城市文化学院特举办“创鑫”杯文化创意产业主题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由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吴明贡、李东浩、李雯婷同学担任组委会成员,易杨老师担任指导老师,2015级林奋力同学担任主持人。辩论赛得到学院领导和院团学各部委的大力支持。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赛事从5月25日开始,至6月17日进入决赛。来自本院2014级和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四个班的选手们分别围绕“经济建设是否应先于文化建设”、“文化产业化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历史文化遗产应以保护为主还是开发为主”和“发展佛山传统文化应该以创新还是以推广为主”这几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角逐,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妙语连珠,自信飞扬,尽展城院辩士的飒爽英姿。最终,经过评委团的一致认定,2015文化产业管理二班以优异的表现和极佳的团队配合获得冠军,2015文化产业管理一班获得亚军,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荣获季军,来自2015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的梁雨桥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最后,谭俊生书记、方孝坤副院长和曾昭皓博士就辩手的表现做了严谨精彩的点评,并对我院辩论队的建设改进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撰稿:吴明贡

审稿:谭俊生

辩论赛决赛获奖队伍与谭书记合影.jpg


辩论赛决赛获奖队伍与方院合影.jpg


辩论赛决赛大合照.jpg


辩论赛决赛15级1班VS15级2班.jpg


辩论赛初赛14级1班VS15级1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