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实践育人系列报道17: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7 09:21: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根据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日程安排,校团委组织对各学院推荐的团队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出3项优秀作品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参加全国大赛,我院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何知斌的作品OkRide 城市短途周边骑行文化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专项赛。这是该项目成功入选深圳文博会“海峡两岸大学生创客交流营”和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另外,我院2014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张凯瑜主持的《大学城社区报模式探索——为都市报转型寻找突破口》在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也获得国家级立项,201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林靖娴主持的《古村落文旅产业发展模式及对策研究——以广府古村落为例》获得省级立项。

项目的培育离不开学生团队的不懈努力,离不开指导教师的细心指导,也离不开学院对本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中,形成了由院长带队负责,主管教学副院长及系主任组成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学院专家组织起来形成指导团队,通过制度和组织使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形成了科学管理、逐步推进的项目孵化模式,使得我院在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成绩上屡获佳绩。


撰稿:马学义

审稿: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