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逐步推进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9 08: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6月26日,2016年华师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我校石牌校区顺利举行,我院与来自三个校区的其他学院、学校相关部处及部分学生社团一同在紫荆西路开展了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展示华师教学、科研与校园文化等丰富内容。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做足了宣传准备。组成了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带队,学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各年级优秀学生参加的招生宣传队伍。

现场我们从学院教学管理、课堂学习、课余生活、实践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地向考生与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介绍我院发展概况、鼓励考生报考我院。我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吸引了一大批考生与家长前来咨询。校党委刁振强副书记也亲临我院招生咨询摊位,关心指导我院招生宣传工作。

    校园开放日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展示学院建设成果的平台,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解我院的渠道,这无疑会极大地促进我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6月27日,副院长郭强与辅导员梁吉还参加了在琶洲会展中心举办的广州地区高校招生咨询活动,进一步开展我院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还通过到各地中学派发相应招生宣传资料,加大了学院招生宣传力度。

 

撰稿:梁吉、张凯瑜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