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领导赴广佛都市网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6-07-01 16: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年6月30日下午,我院院长朱鮀华率人文系副教授王薇薇、办公室主任卢文延前往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广佛都市网,与广佛都市网总经理龙上淳,总裁(总编辑)助理、新闻部总监温爱霞,总裁(总编辑)助理、社区生活部总监谢庆忠,综合管理部总监李颖等就近期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首先,朱鮀华院长与龙上淳总经理均充分肯定了前期双方合作成效,并互致谢意。然后,龙上淳总经理简介了广佛都市网的最新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媒体梦工场建设计划,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随后围绕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拟于今年暑假开展的广东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项目任务、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简要说明,与会双方就此项目委托我院师生承担一事充分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完善我院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培养方案,创新教学、科研、培训合作形式,提升教学实践基地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广佛都市网作为我院专业教学实践基地之一,一直大力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为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见习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互联网+”时代,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广佛都市网的密切联系,积极开拓合作空间,创新合作内容形式,更好地将我院学生培养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水平、高素质人才。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审稿:朱鮀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