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马学义老师担任中华文华大乐园(亚庇营)书法主讲

发布时间:2016-07-16 23:1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马来西亚沙巴华文独立中学董事会联合会协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马来西亚亚庇营在亚庇建国中学举行,来自沙巴9所华文独立中学的203名华裔学生和广东省侨办中华文化大乐园亚庇营教师出访团1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时间为73-9日,来自广东的12位才艺教师为沙巴华裔学生开设中国传统才艺课程,营员们分别学习武术、舞蹈、民歌、葫芦丝、中国画、书法、手工艺、中国地理等中华传统文化课程。

我校共派出牛晓梅、王艺波、黄桂芳、李亮和马学义等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担任武术、舞蹈、民歌、中国画和书法的教学工作。我院马学义老师负责六个班级共203名学生的书法教学,讲述中国书法与文化,开展篆、隶、楷、行、草等五体书法体验教学,营员学习热情高,教学效果显著。在闭营成果展示上,营员们的优秀书、画、手工、地理等作品以及舞台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引起了沙巴侨界和学生家长们深切认同和赞赏。

 

供稿:艺术教研室

    审稿:朱鮀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