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人事处《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3 10: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粤知规函〔2016504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一、专家推荐条件:按照粤知规函〔2016504号(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二、申请入库程序:

        1.  登陆“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平台”(http://expert.gdipo.gov.cn/)注册账号;

        2.  填报申请表(附件2)并上传相关附件;

        3.  填报完成后,从专家库平台打印纸质申请材料交推荐单位审查。

        4.  其他具体说明请参见粤知规函〔2016504号(附件1):

    三、申请材料:

    申请人按平台系统提示在“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平台”填报申请资料,并打印生成纸质版材料,非专家库平台生成的纸质材料(无水印)视为无效申请材料。

         1. 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申请表;

         2. 身份证复印件;

         3. 学位证书复印件;

         4. 专业技术职称和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

         5. 科技成果证书、专利证书、发表论文等学术及研究成果清单,需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

         6. 国内外学术团体和学术刊物任职情况的证明材料,需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

         7. 能证明个人专业专长的奖励证书复印件;

         8. 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资质及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四、申请及推荐时间

    申请人在“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平台”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810日。

申请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812日。报送材料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06室(假期实行值班制度,除812日外其他时间报送材料请电话预约。)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13751898546

 

附件:

       1.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粤知规函〔2016504号)

       2. 《附件2:广东省知识产权专家库入库申请表》

 

                                                   人事处

                                                                                                 2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