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喜迎2016级“小鲜肉”

发布时间:2016-09-05 10: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94日清晨,华南师范大学拉开了迎接新生工作的序幕。2016级新生陆续来到学校,前往各自学院报到。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我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安排好各环节工作人员。在校道、院楼、宿舍楼设立迎新接待点,指导新生按流程报到。校道上,热心的“城文”人举着学院指示牌,热情地指引新生前往报到处。院楼新生报到处,领导老师和兼班们热情主动、细致耐心。强壮的“城文”男神们,守候在宿舍楼下,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引路,校园内洋溢着一派亲切、温馨的气氛。

此次迎新工作我们做到了认真、热情、有序。学院工作人员在迎新期间认真负责,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学院工作人员在指引新生前往报到处的过程中,与新生愉快交流,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与热情。在学院的统筹协调下从报名注册,领取资料,搬运行李到最后入住宿舍等过程都井然有序。新生及新生家长对学院迎新工作纷纷点赞。

迎新工作完成后,朱鮀华院长和谭俊生书记带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前往宿舍楼探望2016级新同学。新生们一个个朝气蓬勃,将宿舍打理得整整齐齐,宿舍气氛良好,师生交流融洽,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风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我们真挚地欢迎2016级新生加入“城文”大家庭,诚挚祝愿他们能在大学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同时也衷心希望随着学院学生队伍的壮大,学院的发展将更上新的台阶!



撰稿:梁吉、韩月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