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新生工作开局良好,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6-09-26 10: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94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2016级“小鲜肉”的来临,为城市文化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

在新生报到之后,我院对针对新生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在新生见面会上,我院党总支谭俊生书记就学校与校区的情况做了介绍。紧接着,院长朱鮀华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导学报告,具体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在此过程中,新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倾听谭书记和朱院长的介绍,对城市文化学院也有了更深的感情与归属感。在专业介绍会上,院长助理邓慧老师充满热情地为新生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并为他们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做了指引,为新生们的大学学习、生活点亮了灯塔。

开学典礼与军训动员大会后,新生军训如约而至。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我院16级新生表现出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可贵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在磨练意志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战术对抗第一名、内务卫生检查第一名、“纪念长征八十周年”演讲比赛第一名、宣传栏评比第一名、队列考核第二名、军纪军容检查第二名。同时,我们院新生军训连队也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标兵连队”称号。

我院16级新生在辅导员谢恩老师的带领下,热情高涨、朝气蓬勃、满怀信心,为四年的大学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撰稿:吕沛祺 梁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02.jpg


0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