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系列报道14:我院顺利开展2014级暑期专业见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13: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13日晚,由我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筹)承办的十四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在教学楼B212室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闻道有先后,一专一席谈——14级学生暑期专业见习分享会。沙龙由2014级张凯瑜、王林凤、罗尔东、区婉仪四位同学主讲,由2016李婉华同学主持。我院办公室主任、2013级、2014级辅导员卢文延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筹)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梁吉老师出席了本次沙龙。

沙龙开始张凯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特点,并提出了如何更好运营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议。紧接着,王林凤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在佛山龙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见习的经历,着重介绍了运用新媒体进行体育赛事直播工作的情况。接下来,罗尔东同学用独特的视角和图表分析了江门市文化发展类公司的概况;最后区婉仪同学分享了在佛山滕当公司做旅游电子商务工作的见习经验,为我们强调了文化建设对于公司的重要性。

梁吉老师和卢文延老师先后为本次沙龙作了总结,并给参加本次沙龙的所有同学送上诚挚的寄语。本次沙龙让人受益匪浅,对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见习实习选择具有指导意义。同学们纷纷认为,作为学院三位一体专业成才服务平台之一的“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能够拓宽学生专业视野,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都希望“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能越办越专业,越办越有特色,越办越上水平,越办越受欢迎

 

撰稿:林惠谢子敏、梁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主讲人: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张凯瑜同学

2.jpg

主讲人: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罗尔东同学

3.jpg

主讲人: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王林凤同学

4.jpg

主讲人: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区婉仪同学

5.jpg


6.jpg


QQ图片20161018140257.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