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创意文化节子项目之佛山市旅游文化产业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10-24 20: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20日,我院第二届创意文化节子项目之“佛山市旅游文化产业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小型电影院顺利举办。我院副院长郭强、大赛指导老师陈卫强等多名老师莅临现场观赛指导。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学生更好地关注、了解佛山旅游文化产业,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决赛中,四支队伍为我们展现了他们搜集资料、实地调研后,为逢简水乡、南海影视城、黎边村等旅游文化场所设计的一系列创意营销方案。经过激烈的角逐, “三缺一”队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IM创世纪”队获得二等奖,“行者无疆”队和“白兰之旅”队获得三等奖。

旅游文化,创意打造。在大赛的最后,郭强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以及方案内容,从专业角度对营销活动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学会营销,设计出更多具有独特性和创新性的设计方案,积极为文化旅游产业添砖加瓦!

  

撰稿:罗尔东  梁 吉

审稿:谭俊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0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