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

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26 20: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0月25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硕士生导师、人类学博士王天鹏和硕士生导师、社会学博士郑庆杰来我院座谈交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办学情况,我院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副院长方孝坤、院长助理邓慧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鮀华主持。

会上,朱鮀华院长首先对赣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两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历史发展、办学理念、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对外交流、人才培养、招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谭俊生书记从师资队伍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新办专业的体会;院长助理邓慧介绍了学院现有师资优劣势、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情况、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情况、学生考证考研就业创业情况等;最后,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招生规模、未来发展趋势及学生目前存在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我院领导对来访嘉宾的问题一一进行阐述回答,并提出建议。

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办学成效获得了来访嘉宾的好评,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两院友谊。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审稿:朱鮀华


IMG_6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