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创业创新大赛获奖并受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6-11-02 09:1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佛山电视台到我院采访了大学生创业项目okride团队的指导老师郭强和团队负责人、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学生何知斌,以及团队成员邱涌权同学,并为项目制作了专题视频,作为《创新创业之路》栏目的第22集在佛山电视台和搜狐视频播出。

OkRide项目由四名在校大学生共同创建,以移动网络为平台、以短途骑行为载体,采用“整合-体验”模式向人们传递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构建城市周边短途旅游生态文化圈。该项目先后陆续获得校级、省级和国家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成功入选深圳文博会“海峡两岸大学生创客交流营”,并代表学校参加了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6年8月, okride团队参加了2016年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广东·佛山赛区)暨佛山农商银行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大赛中表现积极优秀,成功进入复赛并获得了优秀团队的奖项。

2016年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广东·佛山赛区)暨佛山农商银行杯创业创新大赛共计有70家企业和团队进入复赛,本次大赛为佛山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此,佛山电视台与活动举办方专门开设《创新创业之路》栏目并制作了30期的专辑,对比赛进行全程的报道,以科技型企业为切入点,对获奖的项目和团队进行跟踪采访,带观众走近创业、走近创业者,分享创业者们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项目团队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撰稿:何知斌

审稿:谭俊生  郭强


图片2.jpg

 okride团队获2016年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广东·佛山赛区)暨佛山农商银行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团队奖

图片6.jpg

okride团队负责人、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班何知斌同学接受佛山电视台采访

图片1.jpg

媒体报道截图1

图片4.jpg

媒体报道截图2

图片5.jpg

媒体报道截图3

图片3.jpg

媒体报道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