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09 20: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8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鹏一行四人前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副院长郭强及学术委员会主任、人文系主任许外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朱鮀华主持。

会上,朱鮀华院长首先对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的领导、同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历史发展、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谭俊生书记简介了我校南海校区历史发展和现状,并从人才培养角度介绍了我院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措施和成效;郭强副院长分享了开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感想,介绍了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及实践教学情况;郭旭鹏副书记简介了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的历史发展情况、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以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多方面的情况,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俞香云主任介绍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招生情况、师资现状等。最后,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感觉收获颇多,都表示希望可以建立长久交流学习的友好关系,在两院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审稿:朱鮀华


IMG_6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