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城市登高迎校运,文化致远创佳绩——我院学生参加2016年校运会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6-11-29 11: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1月25-26日,学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我院共组织2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校运会的16个竞赛项目。

在本次校运会上,我院全体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不惧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女子普通组4*400米接力比赛中,韩月等四位同学获得第三名;50米迎面接力比赛中,陈振健等十二位同学获得第五名;女子普通组跳远比赛中,杜欣源同学获得第八名;男子普通组铁饼比赛中,邓文杰同学获得第八名;多名同学获得校运会体育积极分子称号。我院总分在全校27个参赛单位中排名十六,比去年有了进步,继续展现了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取得喜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忙碌。刀旗手们情绪高昂,搏击操队员活力无限,后勤人员忙碌工作、呐喊助威,这无不显示了我院学子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

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后勤工作人员热情地服务,定格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将陪伴着我们继续前行前进。相信,明年的校运会,我院学生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刘月莹  韩 月  梁 吉

审稿:谭俊生


开幕式异彩纷呈.jpg


比赛精彩瞬间.jpg


强大的城院团队.jpg


精彩大本营.jpg


团结的队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