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系列报道15:我院顺利举办2017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1: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   点击:

12月8日晚,我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暨就业动员会在教学楼C103顺利举行,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亦是我院第十五期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会议由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冯航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谭俊生、院长助理邓慧及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冯航、郑子月、黄秋燕、杨蕙宇、谢池明和何知斌六位同学担任主讲。六位同学围绕各自的实习经历,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体会,并向在座同学和学院提出了一些建议。交流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开得非常成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最后,院长助理邓慧老师和谭俊生书记分别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成效,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保持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在就业动员会上,谭书记主要围绕先就业再择业后发展、端正就业态度、提升个人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向毕业生及低年级同学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并对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前程送上诚挚祝福。

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让低年级的同学进一步巩固了专业意识和拓宽了专业视野,更好地激发了他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实践创新意识,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就业动员会,使我院首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增强了就业信心,为我院2017年就业工作的良好展开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凯瑜

审稿:谭俊生  邓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